劫车男与妻双双被控 岳父:女儿被他带坏!

毒男在兀兰关卡向执法人员叫嚣。(网络照)
毒男在兀兰关卡向执法人员叫嚣。(网络照)

字体大小:

遭通缉毒贩持镰刀劫轿车,妻子涉当阿窿跑腿,双双被控上法庭,岳父怒斥:“女儿被女婿带坏!”

《新明日报》昨日(1月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前天下午1时45分,涉嫌贩毒被通缉的周源梦(43岁),持刀当街劫走一妇女轿车后,飙行近14公里逃往兀兰关卡,撞车再撞毁灯柱,手握镰刀下车挥舞,最终被警制伏逮捕。

他的妻子林燕燕(43岁)也惹祸上身,涉当阿窿跑腿,在本月2日清晨2时22分许,和丈夫到三巴旺坎贝拉路一组屋单位骚扰,昨天双双被控上法庭。两人被指朝单位大门泼红漆、用脚车锁将铁门紧锁,还在一旁的墙壁上写下屋主的名字和资料,恐吓对方还钱。

记者辗转联络上林燕燕父亲,他受访时说,女儿一向乖巧孝顺,一直都会帮补家用,但自从认识女婿后,脾气变得暴躁,也不再听从父母的话。

“他们认识不久就结婚,我们一直都很反对这桩婚事,但女儿却坚决和他在一起。”

他称,他答应女儿出嫁之前,前曾问过女婿背景,对方曾是水果小贩,也坦言曾盗窃轿车,因此而坐牢。

“女儿早在2007年曾有过另一段婚姻,但双方后来因性格不合离婚,没想到这次又遇错人。她有至少四个好男人追求,不知她为何偏要选择他。”

他说,女儿婚前从事书本销售员,女婿结婚时则在一家连锁电信分行担任手机销售员,不过两人不曾向他透露过面对财务困境。(人名译音)

20170106_news_jiechenan_Small.jpg
记者走访周源梦岳父的住家,发现门外有不少杂物。

岳父:从未见过亲家

两人结婚,男方家属被指没出席喜宴,双方家长也从没见过面。

林燕燕父亲告诉记者,两人在位于新达成一带的教堂认识,今年3月共结连理。“他们注册结婚那天,男方父母连喜宴都拒绝出席。”

他说,男方家长和女儿关系也不亲密,对方也从未上门拜访或拨电联系他们。

父放弃 母病倒

父亲心灰意冷,母亲伤心病倒。

周源梦的母亲(62岁)昨天伤心地表示,她有两个儿子,毒男是大儿子,年轻时乖巧,后来交到一个相信也有嗑药的女友,自己也染上嗑药的恶习,之后就一直进出牢房。

她透露,得知儿子又闯祸后,当晚就病倒了,自己也刚从诊所回来。

“我知道儿子被警察抓后,难过得睡不着,心都碎了……”

父亲则表示,儿子自从搬家后,就没和他们联系了,他已对他感到心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