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一中学14学生送院 疑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记者今早看见救护车离开学校,据悉一名学生送院,但情况不明。(郑有恒摄)
记者今早看见救护车离开学校,据悉一名学生送院,但情况不明。(郑有恒摄)

字体大小:

义顺一中学,疑校内发生食物中毒事件,14名学生送院,食堂今天(1月12日)暂停营业,进行清洗。

这所疑受食物中毒事件影响的是位于义顺一带的德景中学(Northland Secondary)。

不愿具名的家长向《新明日报》表示,今天食堂将暂停营业进行清洗。

img-20180112-wa0014_Medium.jpg
学校家长昨天接到校方简讯,告知食堂今天将暂停营业。(受访者提供)

家长说昨天接到校方的简讯,通知家长学校食堂将在今天暂停营业的消息,校方将会提供点心给学生。

简讯的内容也写道,学生能自己携带食物,也要求学生自行准备水壶饮用。

记者今早走访学校,听到校内广播要各班派出一个代表,到篮球场集合索取点心,学生也可在食堂饮用自己带来的食物。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天中午12时10分左右将14人送往竹脚妇幼医院和国大医院接受治疗。据悉,今天早上也有一人送院,不过只是申诉胸口疼痛,不知是否与昨天的情况有关。

食堂暂停营业

受访学生纷纷表示,食堂昨天与今天都暂停营业,学校或下周和他们说明暂停的原因。

其中一名中二男学生表示,校长今早在周会时谈及此事,表示有些学生因为吃了食堂的食物后,出现肚痛及不适。

“校长说受影响的多数是中一学生,14名学生受影响,8名目前已出院。今天学校给的点心是面包及开水。”

学生表担忧

对于学校食堂或涉及食物中毒事件,学生表示担忧。

一名中三女学生表示,听闻事件难免担心,希望校方在来临的周末能对食堂彻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