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德士遇恶汉 拳打脚踢抢钱

德士司机示范暴力男如何一脚踹破侧镜。
德士司机示范暴力男如何一脚踹破侧镜。

字体大小:

暴力男半夜坐德士到芽笼,途中突然发飙对司机拳打脚踢呼巴掌,下车后更继续踹车打人甚至抢钱;司机为保财物挣脱逃,黑暗中当街奔跑报警。

这起令人气愤的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1日深夜11时半左右,司机是在达曼裕廊民众俱乐部前接了这个暴力男与他的两名男女同伴。

司机萧先生(68岁)受访时透露,当晚是元旦夜,本来要提早收工,却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路旁有人召车,决定继续载客。

萧先生说,两男一女都穿黑衣黑裤,看起来三四十岁。他们要去芽笼7巷,他便问他们要走哪一条路,坐在前座的男子指了一个方向。途中,司机继续问路,对方却说不知道。

当德士来到禧街(Hill Street)一带,在一个交通灯前停下时,坐在后座的男子突然发难说:“这是哪里?为什么走这条路?”

萧先生还未来得及解释,男子突然伸手过来,一拳打中他左耳;接着,还把腿从两个座位之间伸了过去,狠狠地踢了他一脚,再赏他巴掌。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他惊慌害怕不敢反抗,也不敢按紧急按钮求救,脚下继续踩着油门,心想赶紧把他们载到芽笼就算了。

到了芽笼7巷,三人没有付钱就下车。可是,暴力男并没有离开,他走向前座车门,一脚踹破侧镜,喝令司机打开车门。

“我一开门,他要我把钱包手机交出来,跟着连连挥拳打我肚子。我拼命挣扎不肯给他,拿了财物和车钥匙挣脱出来,边跑边报警。可能顾及周围都是人,他们没敢追上来。”

警员后来赶到,三人已不见踪影。他后来乘坐救护车到医院治疗,幸好没什么大碍,隔天下午就出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