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寅案洋房或下月出售 地皮估计值4200万元

杨寅失信本地老妇钟庆春110万元的案件轰动狮城,在钟庆春的各项财产中,以位于日落通道(Gerald Crescent)的洋房最受瞩目。(档案照)
杨寅失信本地老妇钟庆春110万元的案件轰动狮城,在钟庆春的各项财产中,以位于日落通道(Gerald Crescent)的洋房最受瞩目。(档案照)

字体大小:

在中国籍前导游杨寅侵占财产案中被多次提起的洋房,可能在下个月出售,分析师估计,洋房所属的地皮价值最高可达4200万元。

数年前,杨寅失信本地老妇钟庆春110万元的案件轰动狮城,在钟庆春的各项财产中,以位于日落通道(Gerald Crescent)的洋房最受瞩目。

这栋洋房是钟庆春与已故的丈夫邹习经医生在1961年花4万元买下,属于999年地契。房子、前院和游泳池共占地3万1883平方英尺,大约半个足球场的面积。

qingchun_housemap1301_2018_1.pdf_Large.jpg

钟庆春的外甥女莫翠玲委任房地产经纪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出售房子。

第一太平戴维斯大宗房地产交易高级主管莫雪絮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时说,该地段预计可重新发展成两座独立式洋房、两座半独立式洋房和七间排屋。

她指出,若要发展洋房项目,该地段其实并不是特别大,因此较适合采用数种房子类别的组合,才能充分利用土地。

另一个做法就是在地段上盖聚落式洋房,可是由于这类有地房子的形式对买家的吸引力锐减,所以建造不同种类的洋房以迎合不同买家需求,更为恰当。

她说:“该地段四周环境清幽宁静,靠近芬维尔和万国,旁边还有榜鹅脚车连道。附近的实里达航空园(Seletar Aerospace Park)落成后,该区将会更充满活力。”

卖房所得多数捐作慈善

由于莫翠玲还没决定售价,因此莫雪絮无法透露最低售价,但房子预计会在农历新年后推出市场。根据《海峡时报》的报道,卖房子的大部分款项将捐作慈善。

国际地产顾问公司总裁邱瑞荣受访时说,按目前的市价来看,该地段价值3800万元至4200万元。他估计,该地段可建造20间聚落式洋房,每间售价介于350万元至400万元。

据了解,钟庆春原有的地皮面积达4万7908平方英尺,但她同丈夫在2004年卖掉后花园约1万6000平方英尺的地皮,给一家发展商。卖掉的地皮现在已成为聚落式洋房项目杰乐园(The Gardens At Gerald)的一部分,该项目于2007年完工,共有25个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