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抢德士 6女2男大打出手

八位男女疑因争抢德士发生冲突,警方到场时,只剩下其中几名闹事者。(邬福梁摄)
八位男女疑因争抢德士发生冲突,警方到场时,只剩下其中几名闹事者。(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疑似为了抢德士,六女二男在武吉士德士站大打出手,上演拉头发、掌掴和拉扯闹剧,还有女郎指大腿被男人咬伤。其中涉及此案的两男两女在警方抵达前已离开。

今天(1月1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一名不愿具名的读者经过武吉士的Bugis Cube,惊见多名男女不知何故在德士站互打拉扯,其中两人还一度倒在草丛里。不久后,警方就抵达现场。

据了解,涉及这场打斗的共有两组人,一组共有四名女郎,另一组则是两男两女。

当时,四名女郎正从Bugis Cube走出来,已看见两男两女在大楼外,四人直接往德士站走去等德士。

女郎拦下了一辆德士,正要上车时,另一组人的其中一名男子突然上前,拽起黑衣女的头发,拉了一段路。黑衣女不甘示弱,跟打了起来,还指自己被对方掌掴。

好友见黑衣女突然被拉走,上前解救,其他人也开始凑上来帮忙,结果八人就拉扯成一团。对街的保安人员见状报警,但在警方抵达之前,被指开打的那组人已经离开。

据悉,其中一组人的两名男子事后往密驼路(Middle Road)的方向走去,而两名女子也不知何时上了一辆德士离开。

民防人员受询时证实此事件,表示一名受轻伤的女子拒绝送院。

警方受询时表示,他们接获一起蓄意伤人的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