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递送员送餐后小憩 老汉偷走快餐店电单车

字体大小:

快餐店递送员送餐后,组屋楼下小憩片刻,岂料电单车竟不翼而飞,报警5小时后在距离失窃地点3公里外之处逮到嫌犯,对方竟是一名70岁老汉!

根据警方文告,当局在1月10日下午1时10分,接到一名35岁男子的通报,指他在阿裕尼弯第99座组屋楼下停放的电单车不翼而飞。勿洛警署展开调查后,确认了嫌犯身份,并在事发当天下午5时20分左右,于巴耶利峇大道(Paya Lebar Way)逮捕一名70岁老汉。

据了解,男子是快递员,他到该座组屋送餐后因雨势大,决定在组屋楼下小憩片刻,没想到睡醒后却惊见电单车不见。一般相信,他把车钥匙留在电单车上,才会让涉及者有机可乘。

警方文告指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而偷车罪一旦罪名成立,可面对7年的监禁外加罚款。

警方建议所有电单车车主采取以下防犯措施,以确保电单车不遭偷窃。

第一,将电单车停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第二,为电单车安装防盗报警器。第三,使用帆布盖着电单车,并将帆布两端固定好。第四,使用额外的锁定装置,如盘式制动器锁或安装悬挂保护装置。第五,当电单车无人看管时,请将钥匙取出并为电单车上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