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热水四角 顾客:太离谱

兀兰咖啡店的一杯热水卖4角,顾客称太贵。(曾宪隆 摄)
兀兰咖啡店的一杯热水卖4角,顾客称太贵。(曾宪隆 摄)

字体大小:

一杯热水卖四角,两兀兰咖啡店遭炮轰,顾客大喊离谱:“没喝过这么贵的热水!”。

有公众近日在兀兰弯第780座的咖啡店用餐时点了一杯热水,被告知价钱是4角时,大感惊讶。

公众陈女士(50岁,兼职工)表示自己并非常客,但前天经过时因下雨,才停下来休息。

whatsapp_image_2018-01-14_at_11.12.43_pm_1_Medium.jpg
冰水一杯要价5角。

“当时天气冷,我叫了咖啡后还想喝杯热水,谁知道店员说一杯要4角!”

由于热水已端上,虽然觉得价格不合理,但陈女士只好付款。“我没喝过这么贵的热水!”

记者走访该咖啡店时发现,店里售卖的咖啡、茶与市面上的价格相若,咖啡乌卖1元,冰咖啡淡奶则是1元4角。不过,热水却要价4角,而冰水一杯也卖5角。

另外,记者也发现,大约100多米外的兀兰工业园一家连锁咖啡店,热水和冰水的售价同样是4角和5角。

不愿具名的女店员表示,这是老板定下的价格,一般点白开水的人并不多。

chan9377_Medium.jpg
食客周到坤表示,这个白开水的价格是他见过最贵的。

食客周到坤(21岁,学生)受访时表示,这个白开水的价格是他见过最贵的。

公会会长:价不算太高

琼侨咖啡酒餐商公会会长李家赋受访时表示,咖啡店售卖的咖啡、饮料售价由商家决定,受市场规律调整。

他表示,4角一杯热水在目前而言并不算过分高。

“10多年前开始,咖啡店热水的售价就已是一杯2角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