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1秒急降3层楼 六旬德士叔摔伤

陈天富为了阻止其他居民使用故障电梯,把垃圾桶搬到电梯门前。(蔡振鸿 摄)
陈天富为了阻止其他居民使用故障电梯,把垃圾桶搬到电梯门前。(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盛港出现恐怖电梯,六旬德士叔接连两天搭电梯遇状况,先是电梯与地面不对称而被绊倒,隔天电梯忽在短短1秒内,从7楼急降了3层楼,导致他冷不防跌伤臀部和脚踝!

这两起事件分别发生在前天(1月15日)下午5时和昨天傍晚6时许,地点是位于盛港东大道第122座组屋的B电梯。

记者接获读者通报后走访现场,事故中受伤的是住在7楼的63岁德士司机陈天富。他向《新明日报》忆述,前天下午5时要搭电梯出门时,没发现电梯和地面没对齐,电梯离地面约15公分,结果一不留神被绊倒。“幸亏我及时抓住电梯内的扶手,才没有什么大碍。”岂料,陈天富昨天傍晚6时许再次出门准备接孙时,又在7楼搭电梯时遇状况。“电梯门关上之后,才一秒多的时间,就从7楼急降到四楼和五楼之间的地方,我完全没预料到,结果失去平衡整个人跌倒在地。我还没来得及回神站稳,电梯又猛烈地往上移动两次,害我再次跌倒。过了一阵子,电梯又好像没事一般正常地去到一楼。”

dsc_7457a_Medium.jpg
陈天富摔伤后,右臀感到疼痛,脚踝也轻微浮肿。

陈天富心有余悸地说,他步履蹒跚地走出电梯,右臀部分感受到剧烈酸痛,右脚踝也轻微肿了起来。经过组屋底层的居民纷纷要帮忙叫救护车,但陈天富认为没有大碍,选择回家休息。“这架电梯时常故障,电梯门经常无法合起来,不久前刚维修了快两周,14日才再次投入运作。没想到才刚修好又出事,而且还比以前严重,简直是越修越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