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扯到电饭煲电线 男婴滚烫粥淋满身

宝宝被热粥严重烫伤,必须动手术。(取自面簿)
宝宝被热粥严重烫伤,必须动手术。(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7个月大男婴用学步车,从客厅摇摇晃晃走到厨房,母亲转身刹那间,男婴疑扯到电饭煲电线,滚烫粥撒落一身,导致全身16%二级烧伤,已动过两次手术。

这起事故发生在本周三(1月17日)早上10时许,地点是在三巴旺的一组屋单位。

facebook_4_Medium.jpg
宝宝被烫伤前的模样。(取自面簿)

一名7个月大的男婴刚要会走路,在客厅坐在学步车玩耍。

33岁的母亲正在开放式厨房用电饭煲熬粥,不时往客厅张望,确保儿子不离开视线,岂料在转身的刹那间,意外事故发生。

父亲萨勒(35岁,技术人员)说:“妻子站在厨房水槽前,转身一刹那间,听到儿子的哭叫声,回头惊见电饭煲倒翻,滚烫热粥撒在儿子身上!”

母亲当下惊呆,连忙抱起儿子冲冷水澡,过后紧急送往邱德拔医院。

“到了医院,医护人员再次给儿子洗冷水浴,然后转院到竹脚妇幼医院,动了5小时半的手术。”

facebook_3_Medium.jpg
好心人帮宝宝一家筹款。(取自面簿)

父亲萨拉心疼表示,儿子的胸口到腹部、左右脸颊、额头、下巴以及左耳被严重烫伤,全身烧伤面积约16%,属于二级烧伤。

“儿子平时很活跃,如今全身烧伤需被药布裹住,因剧痛半夜大哭睡不着,看了很心疼。儿子在昨天动了第二次手术,下周一会再次换药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