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走女医生宝马 女病人隔天落网

左图:女医生的宝马轿车,在停车场被偷走。(摄影/庄耿闻) 右图:女医生的轿车,被遗弃在纽顿地铁站附近。(档案照)
左图:女医生的宝马轿车,在停车场被偷走。(摄影/庄耿闻) 右图:女医生的轿车,被遗弃在纽顿地铁站附近。(档案照)

字体大小:

伊丽莎白医院罕见偷车案,63岁肿瘤科女医生的宝马轿车,疑被42岁女病人偷走,警方短短半小时寻获轿车。

这起汽车偷窃案,于前天(本月19日)发生,地点在位于乌节伊丽莎白医院底层2楼的停车场。

据《联合晚报》了解,受害人是一名伊丽莎白医院的63岁肿瘤科医生。当天下午2时左右,女医生将宝马轿车开到医院的停车场,发现已经没有停车位,于是她把车子停在一旁,把车钥匙留在车内,没将车门上锁便离开。

据悉,在没有车位的情况下,医生一般会将车子停在一旁,一有车位后,再由代客泊车(valet)服务人员帮他们把车子停在停车位。

岂料,女医生约下午3时45左右回来后却找不到车子,询问代客泊车服务人员后,才从对方口中获知,她的车子已被一名华族女子开走。女医生一惊之下,立刻报警。

警方发表文告指出,警方在19日下午4时05分接获报案通知,63岁的女车主指自己的车子被偷。

东陵警署的调查人员在同一天下午4时30分寻获轿车,再透过电眼录像锁定42岁女嫌犯身份,昨天在东海岸路一带逮捕女嫌犯。

据《联合晚报》探悉,女嫌犯是医院的一名病人,但不是女医生的病人。

文告也指出,偷车罪一旦罪名成立,可面对七年的监禁外加罚款。

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