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为未来孙名字 与准媳妇闹翻

朱先生坚持要为孙子取名,但遭儿子和女友反对。
朱先生坚持要为孙子取名,但遭儿子和女友反对。

字体大小:

阿叔申诉,23岁儿子爱上25岁有夫之妇,还搞大肚子,结果自己因未出世的孙子名字,与准媳妇闹翻。

一名叫朱星"国"(原名:"石+国")的55岁退休男子,近日联系上《新明日报》,称儿子与一名25岁女郎交往两年,对方尚未办妥离婚手续,最近更因未出世孙子的名字闹翻。

“准媳妇有过一段婚姻,丈夫入狱后,两人在办理离婚。如今,离婚还没有办妥,却已跟儿子有了孩子。”

朱星"国"表示,准媳妇怀孕5个月,他要为小孙子取名,却遭到反对。“儿子和准媳妇不仅不重视华人传统,还对长辈不敬,简直就是不孝。”他表示,他是一名退休会计师,但自学后掌握了取名的奥秘,因此花心思为男孙取了“朱耀辉”一名。“根据华人传统,男方有权为孩子取名,如果是女儿,我当然不会去干涉。”

朱星"国"也表示,曾为超过百人取名,岂料自己提出意见后,准媳妇却反对,而且态度强硬。“准媳妇说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情,外人不应插手,态度让我不满。”

据了解,准媳妇已为孩子取了“朱奕恩”一名,但朱星"国"表示,他查阅资料后,发现该名只有71分,远比“朱耀辉”的90分来得低。“我已跟对方摊牌,如果不让我取名,我不会认这个孙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chan9404_Large.jpg
朱先生为孙子构思了一个90分的好名“朱耀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