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年翻墙入校“探险” 惊动警到场

四名青年蹲坐在学校内,接受警方问话。(蔡振鸿 摄影)
四名青年蹲坐在学校内,接受警方问话。(蔡振鸿 摄影)

字体大小:

四名顽逆青年,深夜翻过围栏,闯入空置的麦波申中学“探险”,惊动10名警员到场调查逾两小时。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1月21日)晚上9时49分左右,地点是循环路一带麦波申中学(Macpherson Secondary School)的原校址。

dsc_8219_Small.jpg
大约10多名警员到场,还封锁现场调查。

据了解,四名青年相信为了“探险”,深夜闯进空置着的中学,结果警员到场,逐一问话调查。

有目击者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学校现场见到大约五辆警车,至少10名警员在校园内拿着手电筒四处检查,还检查铁门是否能够打开。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场时,只见到四名大约20岁的青年坐在学校旁的空地,接受警察问话。据观察,四名青年神情凝重地蹲坐在一排,接受问话长达两小时,警察还使用封锁线围着现场,避免公众靠近。

据悉,四名青年相信是站上红色的路障,成功翻过围栏进入校园内。

据了解,校园内没有任何东西遭到偷窃,相信四名青年闯入校园,只是为了寻求刺激。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案件仍在调查中。

dsc_8462a_Small.jpg
一名青年被警方带离现场。

释放3青年 一人被带走

家长惊慌赶到现场,三青年当场释放,一名青年则被警方带上警车。

一般相信,住在附近的家长接获消息后,急忙赶到现场,还一脸慌张地询问《新明日报》记者,究竟发生何事,担心儿子出事。

其中一名父亲表示:“我接到通知,听说儿子翻墙进入学校,不明白他们究竟为何这么做。”

三名青年的家长到现场后,青年就被释放,只剩下一名白衣青年被警方带走。

据观察,一名绿衣青年的母亲眼泛泪光,神情担忧,在儿子的搀扶下离开现场。另一名蓝衣青年则在见到哥哥时,还忍俊不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