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文创精品送佳人? ZShop集品店选择多

字体大小:

ZShop集品店与玲子传媒和友联书局携手合作,除了售卖各类书籍,也出售多款专人设计的文创精品以及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精美红包封套。

情人节和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ZShop集品店除了推出文创精品送情人,也会出售50份本集团的限量版精美红包封套。

ZShop集品店与玲子传媒和友联书局携手合作,除了售卖各类书籍,也出售文创精品,其中包括由卡带编制师庄逸馨制作的卡带再生产品,以及活版印刷师孙耀瑜制作的传统卡片。

在情人节的促销活动中,庄逸馨专为情侣设计了由卡带编制成的“两情相悦”肖像。现在只需在付费后,将你与伴侣的侧面肖像电邮至zshop@sph.com.sg,就能把专属你们的精致情侣肖像带回家。另外,庄逸馨也会在二月份推出限量纯手工口袋笔记本(现已开放预购)。此笔记本采用特别的图腾与颜色组合制成,外形轻巧且易携带。

除了精美的卡带商品,活版印刷师孙耀瑜也为ZShop设计了三款情人节传统印刷卡片。卡片分别印上“A Seal of Love”“Growing Old”与诗人仓央嘉措的《爱人》。这三款别出心裁的设计仅在情人节期间推出五张。

在本次的活动中,玲子传媒与友联书局也将以配套形式售卖书籍,包括本地作家林得楠的新书《如果还有萤火虫》、虎威《三轮车跑得快》等。对财经有兴趣的读者,也可到ZShop购买友联书局的《下一波全球新货币:黄金》和《跟巴菲特学投资》等好书。

此外,在华文媒体集团官方面簿掀起热潮的限量版红包封套也在ZShop以9元8角的价格出售。这款红包套印制了华文媒体集团各个部门的标志,包括《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优1周》、早报校园、UFM100.3、96.3好FM及zaobao.sg。红包封套设计精美,适合收藏也适合作礼品!

即日起可上网至https://zshop.zaobao.sg/,选购精品送佳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