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为女人反目 弟指兄非礼女友 组屋楼下贴海报爆家丑

孪生弟弟将哥哥照片放上网。(示范照)
孪生弟弟将哥哥照片放上网。(示范照)

字体大小:

54岁双胞胎兄弟为女人反目,弟指哥哥非礼他的女友,组屋底层张贴海报、还在网上爆家丑,哥哥指弟弟凭空捏造,已经报警,斩断手足情。

日前网上流传一则贴文,一名男子指亲生哥哥是个变态男,还将对方的住家地址、联系号码都公布在网络上,还到他家组屋楼下张贴海报,提醒附近居民提防。

《新明日报》辗转联系上这名弟弟郑国伟(54岁),发现原来两人是孪生兄弟,长得一模一样。

郑国伟称,女友在去年9月和自己吵架后,离家出走。

指女友洗澡时遭哥袭胸非礼

“当我女友离开家中时,我还告诉哥哥如果知道她的下落要马上告诉我,没想到她一开始就在他家,他却不打算说,可见他居心不良。后来,她跑回家,告诉我她洗澡时,我哥哥趁她不注意,袭胸非礼。”

郑国伟称,事发后,女友尝试向哥哥拿回留在他家中的衣物,但对方却诸般刁难。

针对面簿贴文,他告诉记者,“我这么做是为了羞辱他。”

m_231827_Medium.jpg
哥哥出示报案记录。

记者也联络上这名哥哥,他表示,弟弟的女友确实投靠过自己,但当时家中还有他的两个女儿同住,反驳说,此事根本是弟弟凭空捏造,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

“弟弟的女友患有躁郁症,情绪起伏不定,曾经出手打我,在我家住时还时常到商场偷东西,为了不要惹来麻烦,我早把她的东西都丢了。”

他反指弟弟在去年10月28日,在他家楼下、电梯口、停车场等4处张贴海报诋毁他,还在几乎天天凌晨时分拨电骚扰,导致他和女儿备受困扰,最后报警处理,斩断54年的兄弟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