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换车道 突刹车倒车 美女路霸危驾21公里

美女路霸龚湘琪。(面簿照)
美女路霸龚湘琪。(面簿照)

字体大小:

23岁美女变路霸,深夜开宝马从泛岛高速公路到乌节路,途经逾21公里路,故意和后方轿车女司机“作对”,数次随意换车道、突刹车、倒车甚至停在交通繁忙的路中央,遭法官斥不应将车当成机器,危害他人性命!

这起案件发生于2015年9月9日深夜11时23分左右,行驶路线途经泛岛快速公路(PIE)、安德逊路、柑林路(Orange Grove Road),最后停在乌节广场酒店(Orchard Parade Hotel)。

被告是23岁的龚湘琪,事发前在英国读大学,目前已毕业,她被控鲁莽驾驶危及他人性命,受害者是当时行驶在后方的48岁轿车女司机许秀梅,她曾是一名商人。

根据案情,整个过程被女司机的行车记录器拍下,从11时23分开时,被告在泛岛快速公路行驶时,未开信号灯就第二条车道换到第一条车道,闯入了女司机的车道,并突然刹车,导致正在直行的女司机需紧急刹车,避免撞上。

约11时29分,被告在安德逊路时又从右车道换到左边车道,开到了女司机的前方,接着就突然刹车停车,再倒车,导致女司机需紧急刹车闪到右边避免相撞。

一分钟后,被告在柑林路路段故态复萌,从右边车道转去左边车道,进入女司机的车道后停车,女司机试图右转避开时,被告也跟着转去右边,再突然停车霸占两条车道,导致女司机也必须停下车。

两辆车停了约一分钟后,女司机倒车,被告竟也跟着后退,即使女司机鸣笛,被告依然继续后退,直到女司机到了可U转的路段。

11时45分左右,被告在乌节路又从第三车道转入第二车道,挡住了女司机的车道,再突然刹车,女司机只好跟着紧急刹车。

然后,被告间断性地倒车,导致女司机也需跟着往后退,并同时鸣笛,被告最后下车,将车停在乌节路中央,当时该处的交通繁忙,而被告的母亲也在场,目睹了整个过程。

女司机遭被告追了超过20分钟后当场报警,并在隔年10月20日报警备案。

据记者查询,被告的鲁莽行为历时22分钟,她所途经的距离超过21公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