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突倒下 两车被砸中

轿车被倒下的大树砸中,车盖凹陷。
轿车被倒下的大树砸中,车盖凹陷。

字体大小:

马里士他路惊险一幕,大树突断裂倒下,两车被砸中,女总监被吓坏:“再慢一秒,我就被砸中,真的险过剃头。”

这起树倒砸车事件发生在昨午(2月5日)6时左右,地点是马里士他路和文德路(Boon Teck Road)的交界处。

《新明日报》接获通报,指该处一棵大树突然倒下,有车辆被砸中。记者立刻赶往现场后,发现其中一辆轿车被枝叶覆盖着,另一辆马赛地则停在前方路旁。

马赛地车主林德界(44岁,咖啡店老板)受访时绘述,当时刚好是绿灯,他在中间车道直行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就看到左车身都是枝叶。

“我开车到前方路旁,停车查看时,才发现后挡风镜完全碎裂,前挡风镜则碎成蜘蛛网状,左车身稍微撞凹,车后座则有些许玻璃碎片,幸好没割伤。”

另一名苦主娜姿琳(40多岁,营销总监)心有余悸表示,当时是丈夫开车,两人在回家途中,靠近事发处时,已发现大树正倾斜向马路,想刹车却来不及了。

“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树砸中车盖,再多一秒就是砸中我们了,总算是逃过一劫。”

现场有人玩自拍

涉事马赛地车多两分钟就到家。

林德界表示,他当时在回家路上,多两分钟就到家,岂料途中出事。

“马赛地才买了一年多,送去修理后应该没问题,不过担心之后保险事宜。”

20180206_news_shudao_Small.jpg
马赛地车主林德界。

娜姿琳则说,下车后好多公众围观,甚至有公众上前主动握手,庆幸她逃过一劫,也有人现场自拍,甚至猛拍她的车牌号,让她哭笑不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