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埔莱山失踪】情侣两度拨电求救 失联43小时未寻获

字体大小:

在山中迷路,加上手机没电?至《联合晚报》今午1时截稿为止,27岁同龄狮城情侣登山失踪已超过43小时,至今仍无音讯,生死未卜。

另一方面,男友前晚拨电给马国当局的最后一通求助电话内容曝光,他说跟着红色记号登山后迷路,前方是陡峭斜坡无法走下,并说:“我已经拨电很多次了,可能无法再跟你说话,请快点来找我们,她的脚非常痛!”

《联合晚报》昨天报道,一对狮城男女前天登上柔佛古来境内的埔莱山(Gunung Pulai)时失踪,男子拨电999求救时也称女友受伤,惊动当地消拯人员摸黑上山漏夜寻人。

昨晚(2月6日)9时许,马国柔佛古来警区主任祖凯里在埔莱山山脚下召开记者会,证实失踪者为陈昌翔(洋名为Dominic)与女子林洁,两人为情侣关系,同是27岁。

据《联合晚报》了解,陈昌翔是礼品店老板,林洁是从事灵活办公室业务的国际公司雷格斯(Regus)区域经理。

祖凯里说,这对情侣失踪后,共在森林裡拨出两通电话报警求救。首通电话是在他们失踪后,于前天下午5时40分拨出,最后一通则是在前晚10时拨出。

他指出,当警方接获第二通电话时,是由男子接电话,警方赶紧要男子描述当前的环境位置,但随后警方前去搜寻时无收获。

《联合晚报》过后辗转获得陈昌翔在晚上拨出第二通求助电话的录音,他在电话里面说,他们是跟着红色记号登山,可是半途迷路了,所以只好走下山。

“我将我现在看到的一切形容给你听,我们身处的对面有一条小溪流,可是前方是陡峭的斜坡,我们无法过河走下山,我自己已经尝试过了(无法过河),我也将这情况告诉我朋友。我们站的地方很高,我无法听见任何声音。我已经拨电很多次了,是红色记号,你跟着从那里走过来,你可能就会找到我。”

他最后说:“我可能已经没办法再跟你说话,请快点来找我和我的朋友,她的脚非常痛,我会在之后请你们喝咖啡,谢谢你们。”(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