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遭人蓄意破坏 提款机撬破洞

组屋楼下的提款机疑遭破坏。
组屋楼下的提款机疑遭破坏。

字体大小:

循环路组屋楼下一架提款机,深夜疑遭人蓄意破坏,部分机身如同被强行撬开露出大洞,惊动警方到场封锁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2月11日)约10时,地点在循环路第36座组屋楼下。

住在事发地点附近的邢先生(54岁,义工)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友人昨晚9时许告诉他,该组屋楼下的大华银行提款机部分被破坏。

“我好奇过来查看时,发现提款机的下部分右上角,明显出现一个洞口,担心会出事,因此立即报警。”

《新明日报》记者赶至现场,发现该提款机坐落在一间便利店旁边。提款机的部分机身被破坏,出现约两个成人手掌般大的洞口,穿过洞口可看见保险箱开关。

patx0094_Small.jpg
警方在事发地点拉起封锁线展开调查。

警方过后抵达调查,也封锁现场,范围约半个羽球场大。封锁线拉起前,有公众还使用提款机取钱,显示撬开的机身并没影响提款功能。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再度走访,提款机被破坏的部分,已缠上黑色胶带,维修员也在上午11时前来维修。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昨晚10时24分左右接这起涉及获恶作剧的案件通报,调查目前仍进行中。

5电眼下公然干案

涉案者公然在至少五电眼下干案。

据观察,提款机周围有至少三架电眼,但丝毫无阻涉案者干案。

提款机上方已设置一架电眼,左边便利店外也有一架电眼,而右边的邻近楼梯处也设有一架。另外附近的美容院外,也有两架电眼。

便利店职员费力克(28岁)表示,在店内做晚班,没有注意到提款机被破坏。

“每天常会有人深夜买宵夜后走过该处,或在店外流连,但我没有注意到谁可能破坏提款机。”

律师蓝国庆受询时表示,涉事者或可在恶作剧条文下惹官司。

根据刑事法典第425节恶作剧罪的条款,触犯恶作剧罪者,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一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