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交被拒男子殴女友至昏迷 活活打死养父

被告苏才智和女友多次分分合合,数次施暴于她。(面簿/档案照)
被告苏才智和女友多次分分合合,数次施暴于她。(面簿/档案照)

字体大小:

儿涉打死养父,养子被揭不满34岁的女友拒肛交将她殴打至昏迷,后又将72岁养父暴打至全身骨折,导致他昏迷10日后,伤重不治。

案件发生在2015年12月31日早上7时许,地点是勿洛蓄水池路第107座组屋的二楼单位。被告苏才智(30岁)涉嫌导致养父冯世典(72岁,外号“阿Pang”)伤重不治,被控误杀罪。

根据案情,事发当早被告女友上门找他,并将带来的三包面食放在厨房餐桌后就进入被告房间。在洗碗的养母王亚妹(71岁)接着就听到被告女友的两声呼救声,想查看却发现房门被锁,以为又是两人争执,就返回洗碗。

24700200u_Small.jpg
事发时,被告将女友打至眼眶骨折。(面簿/档案照)

案情显示,由于女友拒绝了被告的肛交要求,两人才有纠纷,被告气极两手掐女友颈项,直到女友失去知觉仍不罢手,再往她脸上拳打两三次、不停踢她大腿、脚踩她的脸,以及至少一次捶她的胸。

攻击了女友后,被告看到装药的包装片空着,听到声音说是养父拿走藏起来,于是又生气跑入主人房质问养父,并两次拳打养父的右脸,将他打倒在地,然后用脚两三次狠踩养父的右脸。

养父当时头嘴鼻血流如注,被告仍不甘心,踢了养父的胸口,后者无还手之力,只能痛苦呼救。被告女友苏醒后报警,养父被送入院昏迷不醒,隔年1月9日伤重不治过世。

根据女友的医疗报告,她的眼眶被打爆、鼻梁变形、三根左肋骨骨折,需进行手术重整鼻梁,住院八日后才能出院。

被告已认罪,案展至择日下判。

untitled-1a_Small.jpg
死者冯世典。(档案照)

死者头骨折脑出血

死者被暴打昏迷,头骨折脑出血、八根肋骨及脊椎骨折,家属忍痛拔管。

死者的医疗及解剖报告显示,他的头部受重创导致多处骨折、脑出血、左右八根肋骨骨折等多处受伤。

死者被紧急送院后经过抢救,被送入手术加护病房,但需靠生命支撑器维生,又因为头部严重受伤,不适合动手术。

医生在和家属讨论后,在取得对方的同意下,于2016年1月9日早上拔管。

患精神分裂症 不肯吃药送院

被告患有精神分裂症三年,之前多次进出心理卫生学院。

早在2012年,被告养父母就发觉他行为变得相当怪异,不仅会自言自语,也会一个人傻笑。夫妻送被告入院,但当时被告不肯吃药,之后被送进心理卫生学院,在那里被诊断出患精神分裂症。

从2012年至2015年,被告至少7次进出心理卫生学院,期间会看到幻想,听到“声音”,也对养父和女友有暴力行为,但由于被告不肯吃药,病情并没有好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