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惊现 神秘大洞

榜鹅组屋走廊墙壁出现神秘大洞。(蔡振鸿 摄)
榜鹅组屋走廊墙壁出现神秘大洞。(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榜鹅组屋走廊墙壁,惊现直径逾50公分的神秘大洞,居民称奇之余,也担心幼童钻进去受伤或助长伊蚊滋生,盼当局能尽快补洞。

房屋经纪陈国原(57岁)联系《新明日报》指榜鹅坊第302B座组屋2楼的走廊墙壁,出现一个直径逾50公分的大洞。

dsc_0796_Medium.jpg
榜鹅组屋走廊墙壁出现神秘大洞。

“这个大洞就出现在我的客户单位外的墙壁,墙壁之前有鞋架挡着。由于客户长时间在国外工作,因此决定出租单位。上个月尾,新的租户表示希望换鞋架,于是人在国外的屋主,就请妹妹移走旧鞋架,结果惊见后面有一个大洞。”

陈国原说,屋主的妹妹过后就到建屋局反应此事,当局之后表示会帮忙联系负责的市镇会处理。

记者日前走访,发现该洞有一块木板盖上,被敲碎的墙壁砖头约有10公分厚,头探进去可见面积如一张方形小桌的空隙,往上看则为第二层楼的天花板。

邻居曼索(53岁,自雇)说,左邻右舍也是在鞋架移除后才知道墙壁破了个大洞,究竟洞从何而来无人知晓,更不解它为何会存在。

“一来这里有邻居家小孩会在走廊玩耍,我们担心幼童钻进去,或是因为贪玩脚卡洞内,后果不堪设想。二来,我们也担心最近多雨的天气会造成积水,导致伊蚊滋生。”

陈国原补充,新租客本月23日也将搬来,而且也有幼小孩童,因此无论是屋主还是租客,都希望能在搬来前解决此事。

市镇会:将尽快维修

市镇会表示,承包商将尽快维修。

dsc_0841_Medium.jpg
榜鹅坊第302B座组屋外观。

白沙-榜鹅市镇会发言人表示,他们已在上个月31日连同建屋局前往事发楼层了解情况,并洽谈维修事宜。

“我们的职员也立即采取措施,避免洞内出现积水,以防蚊子滋生。此外,我们也将洞口封住,减少发生意外的可能性,负责的建筑承包商也将尽快修补破损的墙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