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挑女校性侵3女 青年认罪

吴嘉益承认三项手指性侵其中两名受害人和一项逼其中一人为他口交的罪名。
吴嘉益承认三项手指性侵其中两名受害人和一项逼其中一人为他口交的罪名。

字体大小:

等待入伍的青年上社交媒体,专挑十二三岁女校的学生搭讪,然后逐步测试她们对他提出要求的反应,进而性侵其中三人,跟另外六人互发猥亵照和恐吓一人发照片。

吴嘉益(译音,20岁)今早(2月19日)承认在2015年12月至隔年3月期间,用手指性侵一名12岁和一名13岁女生的私处共三次,并要求该13岁女生帮他口交。此外,他同意高庭下判时,一并考虑剩余34项控状,包括恐吓另一名12岁女生要她发照片给他、与不同的女生互发裸照以及非礼两人。他以手指性侵三人,与另外六人互发猥亵照以及恐吓一人,总共10名受害人。

高庭在下个月对来自马来西亚的永久居民吴嘉益判刑。他所面对的用手指性侵控状,每一项可被判坐牢八年至20年,并另加至少12下鞭刑。

主控官徐仪凌副检察司在庭上揭露,吴嘉益在2014年9月用面簿和Instagram结识少女,但他把目标锁定在就读女校的12岁和13岁小妹妹。他说,这些小妹妹比较容易沟通,而且她们年纪尚轻,不会看低他没学历。

吴嘉益一旦相中下手的对象后,他就会给她们发私讯,自称为“Kai”,并惯例问她们的学校和年龄。在她们友善地跟他交流后,他就会在话题中注入色情,例如提到用手指侵入下体、口交和自慰。之后,他就向他们要求她们肚子的照片,因为他知道她们会愿意发送不是敏感部位的照片给他。

在他取得她们的信任后,循序渐进的他就要求她们的裸照,有时也发送他的下体照片给她们作为交换。有些少女或女童会拒绝他的不雅要求,但也有一些女生会让他如愿以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