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称贴手机膜被砍145元 花四分一薪水

位于幸运商业中心底层的手机店,被指以145元的价格出售手机保护膜给女佣。
位于幸运商业中心底层的手机店,被指以145元的价格出售手机保护膜给女佣。

字体大小:

贴手机膜要145元?女佣疑在幸运商业中心遭“砍菜头”,还没来得及问清楚价钱,店员就已快手快脚贴上手机膜,女佣只好忍痛掏出红包钱买单,雇主获悉后为女佣抱不平,表示会帮忙追回这笔钱。

面簿昨日流传一则贴文,一名雇主声称家中女佣昨天(2月18日)下午前去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时,在一家手机店更换手机屏幕保护膜,事后竟被收取高达145元的费用,让她觉得十分不合理。

根据雇主上传的收据,事发手机店是位于幸运商业中心底层一楼的EZ Advance Trading Enterprise。

雇主韩小姐(37岁)今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绘述,女佣当时是要去店里为她的小米5S Plus手机更换贴膜。店员当时表示有货,女佣心想一张手机膜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20元,所以没有多问,而店员也没有说明价格。

她指出,直到店员为手机贴好膜后,才告知女佣需支付145元,吓得女佣大惊失色。

“但店员说电眼已经拍下他贴手机膜的画面,而且手机膜附带一年保质期,可以更换两次,所以要女佣还钱。”

韩小姐说,女佣求助无门,不想节外生枝,只好忍痛掏出身上的红包钱买单,回到家才向雇主讲述这件事情。

她说,女佣今年40多岁,家中有四五个孩子和弟妹要养,她昨日到幸运商业中心其实是要寄钱回家,没想到“损失惨重”。她也说,145元已经差不多时女佣薪水的25%,还几乎是手机原价的一半。

据悉,女佣持有的小米5S Plus手机在市面上的售价是约31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