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女佣145元手机膜 店家接上百骚扰电话

老板白先生出示售卖的手机膜。(档案照)
老板白先生出示售卖的手机膜。(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佣145元买天价手机膜引发公众广大回响,店家一天内接到上百通骚扰电话,骂声一片,面簿也被“攻陷”。

《新明日报》昨天(2月19日)报道,一名女佣前天到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地下一楼的手机店被“砍菜头”,一片手机膜竟要145元。她的雇主将事情在面簿上公开,引发网民炮轰店家。店家解释,卖给女佣的是钢化防爆玻璃手机膜,因此才会这么贵。

img_7729_Medium.jpg
手机店被指敲诈女佣,售卖145元天价手机膜。(档案照)

《新明》记者昨午进入店家的面簿专页时,店家就发文声明卖的是品质好的手机膜,而且还有一年的保用期。尽管如此,不少网民都不买账,纷纷透过留言和评论斥责店家敲诈。

过后,店家就发文写道已收到无数通骚扰电话,并吁请大家停止这么做,否则将要报警。不久后,店家就把专页撤下。

一男店员告诉《新明》记者,事件在网上传开后,昨天店内至少有上百通骚扰电话,对他们一片谩骂。由于不胜其扰,店员最终把店铺电话的电池取出,不再接电话。

“别人要这么做,我们没办法阻止,但也让我们领会什么是人言可畏。”

2_Medium.jpg
女佣的雇主将天价手机膜的收据放上网。(档案照)

针对有公众做出如此举动,女佣的雇主韩小姐(37岁)表示她不方便对此置评。

“决定公开此事主要是希望让更多雇主和女佣知道有这样的状况,购物时应更加注意,避免落入店家陷阱,希望能提高大家的意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