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树富婆’倾诉 夫出轨包养女人 因伤心患抑郁症

雨树女徐嘉仪今早在律师邹天齐的陪同下出庭。(海峡时报)
雨树女徐嘉仪今早在律师邹天齐的陪同下出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雨树富婆”徐嘉仪被爆丈夫包养女人,三更半夜开门公然让情妇进屋;此外,她在丈夫投资失利后拿钱资助他,却发现自己出钱帮老公养女人,有感自己太傻被利用,患上抑郁症,不只需要靠安眠药入睡,也长期服用抗抑郁药物。

本报日前报道,因一起“雨树官司”在媒体曝光的洋房富婆徐嘉仪(72岁,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办人),被控在2014年2月25日傍晚5时左右,在直落亚逸街挥拳打伤39岁男子张言平,导致他右眉上方被割伤。她不认罪,案件在国家法院经过两天审讯后,法官去年八月判她罪名成立。

今早(2月21日),控辩双方针对她的精神问题是否和罪责有关联展开案中案的审讯,徐嘉仪的精神科医生沈丽萍(译音)出庭供证。

据精神科医生说,徐嘉仪早在2009年就开始寻求她的帮助,之后徐嘉仪因多数时间住在香港,直到2013年才再度回到她的诊所。根据记录,徐嘉仪在2009年到她的诊所三次,而2013年就看了她14次。

医生说:“那时,她发现丈夫包养情妇,很伤心,说她无法入眠,需要吃许多安眠药。”

当时,医生已诊断出徐嘉仪患有抑郁症,也开了抗抑郁的药物给她。

根据医生说,徐嘉仪诉说她婚姻不愉快,自己为家庭付出许多,但最后却发现丈夫出轨,包养女人,有时甚至在半夜里打开后门,公然让情妇入屋,这些都让她深受伤害。

钱被丈夫拿去包养女人

“她曾说丈夫投资失利,她会拿钱帮他,但最后意识到一部分的钱被丈夫拿来包养女人,让她感觉被利用。”

据了解,徐嘉仪的丈夫曾任一家银行的高管,目前是破产人士。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女儿已婚也生了孩子,徐嘉仪现在是外祖母,独自住在偌大的洋房里,不久前买了一只宠物狗陪她。今早,她的女儿陪她出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