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被绑架骗夫骗警 少妇监5周

董明飞案发时是被告丈夫,在位于新工业路一家公司担任董事。(取自互联网)
董明飞案发时是被告丈夫,在位于新工业路一家公司担任董事。(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少妇觉得被丈夫冷落,为了引起丈夫的注意,骗丈夫她被绑架到中国,吓坏她的丈夫,立即报警。

为了圆谎,她事后到警署录口供时编造谎言欺骗警方。不过,谎言最后被揭穿。

被告郑婷婷(Veronica Tay Ting Ting,25岁)昨天(2月21日)除了承认一项向警方提供假资料罪,也认下一项失信1400余元款项的控状,被判罚款5000元。

由于被告无法缴付罚款,须坐牢五周代替。

原告董明飞(39岁)案发时是被告丈夫。他是位于新工业路一家公司的董事。被告当时在他公司上班。

2015年8月20日,原告向警方报案,称被告上午10时到公司外面抽烟,之后一直没回公司上班。他称接到被告短讯,跟他说对不起,叫他照顾自己。

此外,他接到被告发到WeChat的多个话音信息,被告称被一名身份不详男子俘虏。

8月21日到23日,被告多次发短信给原告,让他以为她被绑架到中国。

同月29日,被告终于现身,并且到宏茂桥警署录口供。她在口供中谎称在公司外面抽烟,被三名男子抓上一辆银色汽车。其中一名男子盖住她的嘴巴,拿走她的手机,把手机关掉。她过后被带到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被迫登上一辆飞往中国宁波的飞机。

被告称三名男子俘虏她五天,之后放她走。她于8月27日返回新加坡。(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