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寅霸产案”富婆豪宅招标 叫价3500万

富婆位于日落通道的豪宅今天公开招标。(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富婆位于日落通道的豪宅今天公开招标。(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字体大小:

杨寅霸产案,富婆豪宅今天推出市场公开招标,叫价至少3500万元!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遭杨寅霸产的富婆钟庆春(91岁)位于杨厝港日落通道(Gerald Crescent)的豪宅将招标出售,收益日后捐作慈善。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今天(2月22日)宣布这块地占地3万1882平方英尺皮开放投标,下个月22日下午2时30分截止,负责这项销售案的投资部高级总监莫雪絮指出,卖方要求的尺价超过1100元。

换言之,豪宅叫价至少3500万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指出,按照市区重建局2014年的发展蓝图,这个地区可用于三层楼高的综合有地住宅,有潜力发展成两栋独立式洋房、两间半独立式洋房以及七间排屋。

之前也有房地产业者也指出,这里可供建造多达20间聚落式洋房。

莫雪絮就指出,这块地的发展可能性众多,相信吸引不同类型买家的兴趣,包括发展商、自住家庭、财富保存、土地投资,甚至是慈善家。

fu_po_hao_zhai_-2.jpg
钟庆春与丈夫在1961年花4万元买下豪宅。(档案照)

后花园760万成交

豪宅的1万6000平方英尺后花园,2004年以760万元成交。

据之前报道,富婆跟已故丈夫邹习经在1961年花4万元买下豪宅,14年前原本开价980万元出售后花园地皮,最后以760万元成交,这块地如今已被发展成聚落式洋房项目杰乐园(The Gardens At Gerald)的一部分。

莫雪絮指出,豪宅所在的实里达地区很少出售,像这样面积可观、拥有999年或永久地契的有地住宅地皮可说是凤毛麟角。

“能够一次过拥有这般面积的地皮立即进行重新发展,机会相当难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