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2百爱马仕柏金包 名媛衣帽间大若三房组屋

蔡欣颖介绍衣橱内的昂贵服装。(取自面簿)
蔡欣颖介绍衣橱内的昂贵服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ming_yuan_-2_Large.jpg
步入式衣帽间如三房式组屋单位大小,摆放总值约85万元的物品。(取自面簿)

拥有200多个爱马仕柏金包、300多双鞋子,本地社交名媛的步入式衣帽间有如三房式组屋单位大小,要用指纹才能进入,摆放总值约85万元的物品。

蔡欣颖(Jamie Chua)是本地知名社交名媛,居住在武吉知马美林路两层半洋房内,经常在Instagram分享奢华生活的照片。

外国网上节目Bonkers Closet昨上传一段6分38分钟的视频,介绍蔡欣颖家中的名牌包包和鞋子。

根据视频,蔡欣颖家里的步入式衣帽间面积达65平方米,大约是一间三房式组屋单位的大小。在衣帽间内,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衣服、包包、鞋子、首饰等。

蔡欣颖共拥有200多个爱马仕(Hermes)包,每个包的价钱介于8000美元至30万美元(约1万500新元至39万新元)。

每双鞋子平均价钱为1500美元(约1900新元)。据悉,这些名牌物品总价值超过85万新元。

蔡欣颖说,虽然如此,目前的衣帽间储存空间仍不足,她需要更大的空间来摆放物品。

“我通常与人见面时,都会尽可能穿得体面一些,我认为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