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车厢内互骂 地铁职员请下车

男子充当和事佬,全程挡在“衬衫男”和蓝衣男中间。 (视频截图)
男子充当和事佬,全程挡在“衬衫男”和蓝衣男中间。 (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疑抢位惹风波,“衬衫男”地铁上大闹,自称是“高贵的人”,辱骂他人是“下等狗”,还要对方当场下跪,视频在网上疯传。

一名乘客周三(2月21日)晚上在面簿分享两段影片,指纠纷发生在地铁东西线的列车上。

长约三分半钟的视频显示,列车当时正前往劳明达站,两人相信在武吉士站上车时,一名蓝衣男先到保留座位坐下,引发一名身穿长袖衬衫的男子不满。当时,蓝衣男身旁的座位仍空置着。

视频一开始,就听见“衬衫男”大喊:“我是高贵的人,你乃低等下等,我就好像你大爷!”蓝衣男则回呛说:“你还是我生的!”

“衬衫男”不甘示弱,继续辱骂对方是狗,指他是“乡下包”、“臭垃圾”,还扬言:“我地位这么高,你敢动我!”

蓝衣男还一度呛声,要“衬衫男”动手打他。双方一来一往呼来喝去,整个车厢内的乘客都注视着,“衬衫男”甚至要对方跪下。

视频在网上疯传,三天来已有约1万5000人次分享。不少网民留言说,“衬衫男”有心理问题,之前也被人拍过放上网。

file6z05nu9irki1ke573n9d_Medium.jpg
“衬衫男”和蓝衣男起纠纷,惊动职员上车将他们请下车。(视频截图)

列车抵达劳明达站时,车厢内的广播就响起,告诉乘客这辆列车服务将延误,职员正在处理。

一名职员随后上车,“衬衫男”原本下了车,却在车厢外继续骂,还指蓝衣男携带武器。

有人充当和事佬,全程挡在中间劝架。不过,双方仍然互不相让,情绪都相当激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0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