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爱被拒 侍应生跟踪少女 4次潜屋偷内衣T恤

男子迷恋少女,跟踪对方回家。(档案照)
男子迷恋少女,跟踪对方回家。(档案照)

字体大小:

24岁男子在快餐店对一名17岁少女一见钟情,多次折纸花送她,甚至跟踪对方回家,还四次潜入少女住家偷内衣、T恤和银行报单,希望更“了解”她。

这名跟踪狂案发时是一名兼职侍应生,面对10项包括擅闯住宅、偷窃、以及违反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认罪后被判坐牢六周。

案情显示,一名17岁少女在2016年10月至11月间,在淡滨尼西民众俱乐部的快餐店温习功课,由于外表吸引了被告,被告主动上前搭讪。少女拒绝与被告做朋友,但被告不放弃,不时在快餐店等少女。

被告遇上少女时,就会折纸花示爱。少女对被告举动感到害怕,之后都找朋友到快餐店温习功课。少女朋友甚至对被告说,少女已有男友,要被告死心,但被告依旧爱着少女。

被告有一次经过少女住家组屋底层,发现少女住址,也发现穿着校服的少女所念的学校。之后,被告行为变得更大胆,会跟踪少女回家,也会在楼梯口等她出现。

更恐怖的是,被告还在一个月内四次潜入少女住家,偷走内衣、T恤和银行报单。他为了想更了解少女,以为内衣、T恤和银行报单属于少女的,但却不知偷走的是少女13岁妹妹的内衣和T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