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睹男童被撞伤 老汉泪守现场

陈先生双眼通红,坐在车站苦等伤者家属。(曾美玲 摄)
陈先生双眼通红,坐在车站苦等伤者家属。(曾美玲 摄)

字体大小:

疑在两巴士间越过马路,10岁男童遭货车撞到头破血流,71岁目击者余惊未了,含泪苦等伤者家属2小时,欲还原事发经过。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午(3月1日)约5时50分,地点是宏茂桥4道,第111座组屋前的巴士站前。

“我看到他头破血流”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一名身穿红衣的老伯陈先生(71岁,退休人士)坐在车站,双眼通红,神情异常凝重。

他受访时说:“我看到男童被撞后倒地,头破血流……”

陈先生激动地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原本约了朋友吃饭,在巴士站候车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转过一头,才发现一名男童遭一辆货车撞上。

“当时有两辆巴士停在车站前,男童相信刚从后头的巴士下车,穿过巴士之间越过马路时,没注意往来车辆,结果遭撞上。”

校服扯破躺路上

他忆述,他立即上前查看,只见男童脸部受伤,校服也扯破,横躺在路上。

“我冲上前质问货车司机为何没看路,但他无法回应。之后,我看着男童嘴角流血,双膝淤青,一动也不动,我不知所措,又不敢将他移开,怕伤到他,只能为他挡下往来车辆。”

img-20180301-wa0050_edited_Medium.jpg
救护人员将男童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救治。

陈先生表示,男童送上救护车后,他守在巴士站超过两小时,只希望能等到男童家属出现,向他们解释事发经过。

警方表示,警方昨午5时59分接到,一名10岁男童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救治,案件仍在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