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厕所门挂钩 暗藏针孔摄像机

发现针孔摄像机的厕所,就位于南洋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大楼地底层一楼的残疾人士专用厕所。
发现针孔摄像机的厕所,就位于南洋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大楼地底层一楼的残疾人士专用厕所。

字体大小:

厕所大门内侧,好端端多出一个塑料钩,机警阿嫂当下起疑,趋前查看才发现塑料钩内部原来另有乾坤,内部隐藏了针孔摄像机,马上拨电报警!

事故发生在昨天(3月1日)下午约5时左右,地点在南洋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大楼地底层一楼(B1)礼堂外的残疾人士专用厕所。据了解,该间厕所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安装针孔摄像机了。

警方接到消息赶到现场,原本相当僻静的小角落也因大批警察的出现变得气氛紧张。

一名张姓女大学生(22岁)告诉记者说:“我刚下课,看到那么多警察出现,好奇上前一探究竟,看到他们正在搜集指纹,但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辗转找到了大楼的清洁工,他受访时说,昨天正要下班时,一名妇女突然走上前,匆匆忙忙表示,有人在厕所安装了针孔摄像机,请他马上通知经理报警。

据了解,妇女当时还说,她在下午4时左右上过一次厕所,当时厕门内侧没有塑料钩。半小时后,她再次上厕所时,却看见侧门内侧通风孔的左上方,多了一个黑色塑料钩。

据她形容,塑料钩的位置很低,粘在通风孔左上方,一看就知不寻常,所以她在检查后叫人报警。

记者找到该名妇女,她指出,塑料钩贴在厕所门的内侧,位置不上不下、高度刚好对正马桶。

她说:“这间厕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被人安装录像机,上次有人报警后,警方起获了一台针孔摄像机。”

据悉,警方为了安全起见,除了残疾人士专用厕所外,还检查周边其他的厕所,确保其他地方安全没被人动手脚。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案件仍在调查中,目前无人被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