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女友被摸臀 男泼汤挥拳护花

字体大小:

洋汉被指咸猪手袭臀,不甘女友吃亏,男友护花,先泼热汤、挥托盘、再挥铁拳“教训”对方,双双被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3月5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宏茂桥城(Ang Mo Kio Hub)三楼的食阁内。

涉案的洋汉62岁,而为女友出头的男子则现年23岁。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洋汉在鸡饭摊前,疑像向少女伸出禄山之爪,非礼少女的臀部,岂料洋汉的一举一动却全数被站在少女身后的男友看到。

男友勃然大怒,当场发飙,拿起手上的一碗热汤,当场就往洋汉的手泼去。

洋汉当下不知何故,眼看双手被烫,当场也发火,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当众发生口角。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消息后,今早走访宏茂桥城食阁了解事发经过。

食阁店员吴卓峻(20岁)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一对情侣和一个洋汉大声吵架,年轻男子情绪激动,还当场往洋汉的脸挥拳。”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店员则表示:“当时那名青年用托盘往洋汉的背连打三下,再挥拳打对方胸口,洋汉原本想要还手,可是过后却似乎忍了下来,年轻男子见状,却像火遮眼似的继续出拳打洋汉。”

警方:2男被捕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昨天傍晚6时07分接到通报,一名62岁男子在非礼及滋事的罪名下被捕,而一名23岁男子则在鲁莽行为及滋事的罪名下被捕。调查工作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