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佣虐89岁痴呆轮椅妇监8月

被告亚萨那。(取自网络)
被告亚萨那。(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30岁印尼女佣工作一个多月,涉嫌对89岁痴呆轮椅妇动粗,用食指戳眼、还捏她的胸、臀、背部,被判坐牢8个月。

被告亚萨那在案发时被聘为女佣,工作仅约一个月,主要职责是照顾89岁轮椅妇,确保她三餐温饱,并帮她洗澡、更换衣服。

p7tl0104_Medium.jpg
被告用右食指戳89岁轮椅妇的左眼。(示范照)

她面对两项项蓄意伤人罪。

该89岁轮椅妇患有轻微痴呆症,案发时与六名家人同住。

根据案情,被告的孙女在去年9月15日晚上11时59分左右报警,怀疑女佣虐待祖母。

她在报案时表示,当天傍晚放工回家,发现祖母的眼睛通红,脸部有淤青,这样的情况已持续几个星期。

女佣一直不承认对祖母动粗,而中介也到在场,她因此决定报警。

案情显示,在当天早上10时许,被告将轮椅妇从轮椅移到床上,过程中,轮椅妇的睡衣卡在轮椅,她拉了被告的头发,被告还手,用右食指戳对方的左眼。

调查揭露,在去年8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被告涉嫌对轮椅妇多次动粗,捏她的右胸、左右臀和背部。这是因为轮椅妇骂被告“笨”,并用手指轻轻推被告的头。

轮椅妇在9月16日到邱德拔医院验伤,报告显示她的脸部和手多处淤伤,在臀部和背部也发现淤青。

被告求情时表示,已向雇主与家人道歉,并表示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