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停车场满地油渍 半小时4电单车滑倒

照片显示,商场的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处有大量的油渍。(受访者提供)
照片显示,商场的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处有大量的油渍。(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山购物商场停车场满地油渍,半小时内四辆电单车失控滑溜,其中三辆来自新加坡,五名狮城男女摔伤还被呛:“谁叫你们骑电单车!”

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天(3月4日)下午1时30分至2时之间,地点是国人经常光顾的新山KSL City Mall的地下停车场。

伤者之一蔡青松(41岁,起重机操作员)联系《联合晚报》表示,他每两个星期都会骑电单车和太太到该处购物,这是第一次发生事故。

“那天离开商场时,突然发现停车场出入口处有多处油渍,我们闪避不及,电单车打滑失控,我们也被抛下车座。”

蔡青松的右手和右腿擦伤,妻子的膝盖则被倒下的电单车压到,出现淤伤。电单车有多处刮痕,所幸仍能正常行驶。

其实,夫妇滑倒前的5分钟,另两名狮城电单车骑士刘秦扬(31岁,交易员)和丘诗洁(31岁,销售)在驶入停车场时,也先后“滑倒。

刘秦扬说:“地上都是油,行人也差一点滑倒,现场没放警告牌,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告诉其他电单车发生什么事,只是叫他们放慢速度,结果接连有人遭殃。”

他描述,在短短30分钟内,有四辆电单车遭殃,导致六人受伤,其中三辆的五人来自新加坡。`

发生这样的事已经让人不快,更叫他们气愤的是,商场职员不但没有提供援助,还被指出言侮辱他们。

“我们寻求援助时,他竟直接呛声:‘你们没眼看啊,慢一点就不会跌倒了,还好我不会跌到,因为我开的是四轮汽车’,让我们当场傻眼,非常生气。”

青松也说:“我们是受害者,受伤已经够惨了,他不帮忙就算了,还说出这样的话,真不可理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