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意外又一起 骑士撞晕女文员逃无踪

吴丽蓉下班后,如常走路回家时,岂料一走下天桥,就被电动踏板车撞上。
吴丽蓉下班后,如常走路回家时,岂料一走下天桥,就被电动踏板车撞上。

字体大小:

又一起电动踏板车意外!46岁女文员下班回家过天桥,一脚踏进人行道,就遭飞驰的电动踏板车撞昏,醒来时已被抬上救护车。肇事骑士把人撞晕后逃得无影无踪,行径令人发指!

这起意外发生在星期三傍晚6时多,地点在勿洛水池路第151座组屋前的行人道。

《联合晚报》昨天(3月9日)才报道,三名电动踏板车骑士,在不同时候和不同地点,撞伤两名男生和一名妇女,昨日被警方以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提控。

有读者看到上述新闻后,拨打《联合晚报》热线爆料,称星期三也发生一起电动踏板车撞伤人的意外事故。

被撞伤的女文员吴丽蓉(46岁)伤得不轻,至今还在医院留医。

她今早在医院受访表示,她每天上下班都会利用行人天桥,往来于住家和加基武吉的顺利工业园。

周三那晚她下班后,如常走路回家时,岂料一走下天桥,就被从后而来的电动踏板车撞上。

她说自己当时马上失去知觉,醒来时已经躺在救护车上,过后才让人帮忙联系丈夫,让丈夫赶过来。

丈夫李悌仲(49岁)表示,听到妻子出事他和女儿马上赶到现场,看到地上一滩血,连妻子的耳环也被撞脱掉在地上,可见撞击力非常大。

他说妻子这一两天还是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她昏迷醒来后觉得头很痛、脑袋空空,也记不起谁撞倒她。

他表示警方已经跟妻子录口供,并告知他们案件还在调查中。

毕丹星:将与警合作找出肇祸人

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毕丹星表示,他将会与警方合作,希望能帮忙找到撞伤人的电动踏板车骑士。

他今早前来医院探望吴丽蓉后向《联合晚报》说,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不是首次发生,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他强调,电动踏板车在行人道行驶时,骑士应该放慢速度,小心驾驶。如果真的撞到人,也应该承担责任,而不是置伤者于不顾,绝尘而去。

毕丹星表示会给予吴丽蓉和家人协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