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青年被控 图用烧焊枪 破门窃金店

字体大小:

三青年深夜在小印度干案,企图用烧焊枪,烧穿金店行窃,结果连一道门都破不了,形迹败露后落网。

这起案件发生在前天(3月11日)凌晨时分,遭殃的是小印度一带巴弗罗路(Buffalo Road)及实龙岗路的三间店铺,包括两家金店和一家服装店。

其中一家金店老板默罕默德(52岁)告诉记者,店铺安装了电眼,拍下匪徒干案的画面。"画面显示,一名戴着帽子的高个壮汉从身旁一架手推车上拿出烧焊枪,半蹲在金店闸门前,对着锁头喷火,企图破门而入。"

20180313_sm_vandal_Medium.jpg
其中一间受影响店铺的后门被烧坏。

画面也显示,大约一分钟后,另一名黑衣人上前对着闸门敲打,试图撬开锁头。岂料,几番尝试不果后,"帽子壮汉"才推着装有各种破门工具的手推车,与黑衣人离开。

据悉,当时已是凌晨4时20左右,匪徒相信徒劳无功后,才赶快逃离现场。

默罕默德受访时表示,保安公司于清晨5时许致电公司员工,他们才知道店里出了事,所幸并没有财物被盗,唯独卷帘铁闸被烧毁。

"我们正考虑加强保安系统,也希望该区能有更频繁的巡逻。"

警方昨天发布文告,警方于3月11日凌晨5时18分接获实龙岗路一家首饰店的闸门被烧毁的报案之后,于同一天下午6时至隔天凌晨2时之间,分别在全岛三地逮捕了三名年龄在17至19岁之间的男子。三人今天被控上庭。

嫌犯不得保释

涉案青年今早被控,不得保释,案展20日过堂。

三名青年分别是贾马尔(19岁)、莫哈默法里斯(17岁)、以及萨提斯(19岁)。他们各面对一项控状,指他们在前天凌晨4点37分,于小印度巴弗罗路(Buffalo Road)一带的一家金店Jewel Palace,用烧焊枪烧毁金店的扇卷闸门和锁头,企图破门行窃,偷走里头的金饰。

三名青年今早被控上法庭,控方得到法官批准,将他们继续还押中央警署,期间可带他们外出协助调查,案展20日过堂。

三名嫌犯被捕后今天被控上法庭,罪名是触犯项刑事法典第457节"夜间破门行窃"。一旦罪成,最高刑期是2至14年监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