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撞伤人追踪 女文员前午突昏迷 紧急动手术

吴丽蓉伤势不轻,令家人担心不已。(档案照)
吴丽蓉伤势不轻,令家人担心不已。(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文员走在人行道上被电动踏板车撞昏,前天下午突陷入昏迷,照断层扫描后发现脑部承受太大压力,紧急开刀动手术。

《联合晚报》三天前报道,上周三(3月7日)傍晚6时许,女文员吴丽蓉(46岁)在勿洛水池路第151座组屋前的人行道上,遭飞驰而来的电动踏板车撞至一度失去知觉,入院后发现头骨骨裂、颅内淤血。

她的丈夫李悌仲(49岁)昨晚(3月12日)受访时说,他前天下午1时许到医院探望妻子时,发现妻子正在睡梦中。他每隔一段时间就尝试叫醒妻子,却没有反应,他以为妻子睡得很熟,没有多想。

直到下午5时多,眼看妻子还是没有醒过来,他觉得情况不太对,赶紧请来医生检查妻子的情况。

“医生帮太太做了电脑断层扫描(CT scan)后,说她的脑部承受太大压力,必须立刻接受紧急手术,不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当晚9时许,吴丽蓉接受历时约三小时的脑部手术,昨晚仍处于昏迷状态。

忧心忡忡的李悌仲透露,医生早前曾告诉家属,如果淤血不散,妻子可能需要动脑部手术。当时他也将这个消息转达给妻子,希望让她做好心理准备。

“脑部手术的风险相当高,太太坚决不做脑部手术,担心醒不过来。但是她的病情反复,我们都已经别无选择,只希望她能够吉人天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