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遭巴士撞 女郎恐变植物人

伤者高美玲,目前还昏迷不醒。(互联网)
伤者高美玲,目前还昏迷不醒。(互联网)

字体大小:

24岁女郎过马路时被巴士撞倒,头部受重创昏迷,至今已五天,情况不乐观。医生告诉姐姐,女郎即使活过来,恐怕也会变成植物人。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上周四(3月7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在兀兰2道和兀兰7道的交界处。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天傍晚8点接到一起涉及一辆巴士和一名行人车祸的通报,一名24岁女郎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被撞女郎叫高美玲,来自中国辽宁,在电子厂当女工,事发当天没上班。出事时,她正在回家的路上。她住兀兰第825座组屋,案发地点就在她家楼下。

伤者的姐姐(家庭主妇)今早(13日)告诉《联合晚报》记者,当天傍晚约7时40分,现场有人打电话给她,表示妹妹出事了。由于自己的住处距离医院较近,她于是直接赶到医院,但妹妹已经昏迷,至今动了一次脑部手术,但到今天都还没苏醒。

姐姐说,妹妹在兀兰一家电子厂工作已四年了,向来遵守交通规则。

高美玲事发至今仍未苏醒,家人连日来一忧心忡忡,姐姐所以希望目击证人站出来,还原真相。

姐姐也说,前两天医生曾告知妹妹情况危急,目前靠药物与仪器维持生命,她昨天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不过妹妹很可能变成植物人。

“不过,我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妹妹总有会醒来的那一天。”

王小姐也说,父母在事发第二天就赶来新加坡了,不过父母今早在医院不愿受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