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咖啡店东主暴毙 30岁中国妻越洋查遗嘱

66岁曾姓商人去年11月在中国忽然去世。(受访者提供)
66岁曾姓商人去年11月在中国忽然去世。(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66岁咖啡店老板去年底与30多岁美娇妻回中国,却在当地突昏倒送院不治,妻目前通过本地律师越洋查询丈夫是否立下遗嘱。

新加坡罪案图书馆(Crime Library Singapore)日前通过面簿发文,一名66岁的曾姓商人去年11月中旬和妻子到中国后,不幸在当月22日忽然因心脏病发倒下,送院后不治,留下一名4岁儿子。

记者步步追踪,根据所掌握的信息进行多番搜查和资料比对,最终获悉曾姓死者是丹戎巴葛一咖啡店的东主,也经营太阳能生意,生前住在大巴窑一带。他和妻子相差至少30岁。

img_8379a_Medium.jpg
商人在丹戎巴葛经营一家咖啡店。

《新明日报》过后辗转联系上死者的生意男伙伴。这名伙伴表示,商人去年11月和妻回到中国,后来一度找不到他,直到12月才从对方妻子得知他忽然因心脏病发过世。

“我们这群生意伙伴都很惊讶,因为他平时身体状况都蛮不错,跟大家聚餐时也没提过有健康问题,他就这样忽然离开,我们都很舍不得。”

生意伙伴透露,死者遗体过后在中国火化,骨灰已被带回新加坡,而妻子也已经回返中国。

据知,死者曾有过一段婚姻,但在十多年前就离婚,5年前才再娶现任的中国妻。不过,根据婚姻注册局记录,并没有出现现任妻子的资料,因此相信这名中国妻和死者在当地注册。

记者过后也查询相关法律网站,获悉目前已有律师在处理死者遗产事宜。据知,委托人正是这名中国妻,而她请律师透过相关网站来查询丈夫是否有立遗嘱。

《新明日报》也联系上死者的姐姐,她证实弟弟的确因心脏病在中国去世,其余的则不愿多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