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缓监期又性侵 再让女友怀孕早产

被告两次在组屋楼梯口搞大少女肚子。(档案示意图)
被告两次在组屋楼梯口搞大少女肚子。(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青年搞大小女友肚子后,自导自演把早产男婴装进SG50国庆礼袋放在自家门口,布局让自己的父母“领养”,东窗事发后被判缓监,但他却在缓监期间又再次搞大小女友肚子再生一名早产儿,结果因违反缓监条例和再次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被判进入青年改造所。

青年一再重犯,就连法官下判时都忍不住责备他说:“我两年前给你机会,让你接受缓刑监视,但你却让我和你的家人失望。”

2015年8月2日,宏茂桥一组屋单位发生弃婴案,一对夫妇在住家门口发现一名用SG50国庆礼包布袋包着的早产男婴。布袋里留了一张字条,指孩子的父亲意外身亡,母亲因为没钱,被迫把宝宝放在单位门外,希望有人能“领养”宝宝。

夫妇发现弃婴,赶紧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弃婴的父亲原来是自己的儿子,而被丢弃的男婴其实是自己的孙子。

原来,夫妇俩当时年仅18岁的儿子,多次和14岁的小女友在楼梯口胡搞,少女因此珠胎暗结,于2015年8月2日(怀孕31周)生下早产儿。年轻爸爸舍不得亲骨肉,不知如何是好,最后竟把婴孩放进SG50国庆礼包的布袋,自导自演了弃婴案,希望父母能把男婴留下。

为保密 小女友怀孕不做产检

东窗事发后,年轻爸爸被控多项性侵小女友和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的控状,并于2016年2月被判24个月的缓刑监视,儿子交由少女父母照顾。然而,在缓监期间,年轻爸爸却违反了缓监条件。他在2016年5月到少女家探望儿子,两人结果又跑到楼梯口老地方发生关系。约两个月后,少女发现怀孕,致电通知年轻爸爸,两人决定保密,少女因此在怀孕期间不曾接受任何妇科检查。

2016年12月6日,少女因腹痛而入院,最后生下第二名早产儿。男婴当时只有26周大,体重只有1.5公斤。医院在婴儿出生后报警,揭发他的行径,他也因此再次被控与未成年少年发生性关系。

第二次生子时,少女还是一名15岁在籍中学生,而青年则是19岁,他目前已21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