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伯与邻居夫妇 走廊大演铁公鸡

69岁阿伯被打倒在地后,头部受伤流血。(受访者提供)
69岁阿伯被打倒在地后,头部受伤流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巴西立邻居大动干戈!夫妇和阿伯走廊上大演铁公鸡,夫妇把阿伯压在地上,指阿伯要打人,促人快报警;被指要打人的阿伯,最终却满脸鲜血趴倒在地,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3月14日)晚上10时许,地点是巴西立3通道第626座组屋的12楼走廊。据悉,涉及打架事件的夫妇和阿伯就住在毗邻单位。

附近居民李女士(52岁,文员)告诉《联合晚报》,事发时她从住家听到外面传来“砰”的声响,忙开门一探究竟。

“我看见一对男女正合力将一名阿伯压制住,妇女见到我就大声喊说,是躺倒在地上的阿伯要动手打她老公,叫我赶快帮忙报警。”

李女士绘述,倒在地上的阿伯满脸是血,衣服上也有血迹,场面相当骇人,所幸救护人员和警察迅速到场,整场闹剧才告一段落。

据她形容,事发后,走廊上遗留下一辆踏板车,以及一辆属于倒地阿伯的脚踏车。脚踏车轮胎受损,相信是两户邻居在推撞过程中造成的。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单位,应门的妇女对昨晚的事件表示知情,但仅指出那是“小事”,拒绝多谈。

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涉事夫妇平日为人友善,平时会主动和邻居打招呼,甚至在得知邻居要去巴西里中心时,主动载邻居一程。

“不清楚为何此次会和邻居阿伯大打出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