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著名田鸡粥店 10男女混战 壮汉狂踢头狠踩身

字体大小:

疑误把钱包丢到别人桌上惹风波,10男女两帮人马凌晨在芽笼著名田鸡粥店大打出手,导致店被砸,一名壮汉推人倒地还狂踢头、狠踩身,甚至对劝架女郎动粗,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风波昨天(3月15日)凌晨2时55分左右发生在芽笼19巷的明辉田鸡粥店,全程被店外一辆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视频在网上疯传开来。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据田鸡粥一名店员表示,风波涉及五男一女的"六人帮"和一男三女的"四人帮"。四名男女当时已经吃饱结了账,却因另一方误把钱包丢到他们的桌上,冲突在此时一触即发。

两帮人当场大打出手还狂砸店,从视频可见,店内传出几声怒吼,现场几桌顾客就纷纷站起身躲避,撤到店外看究竟。

两组人接着也从店里打到店外,持续对呛,"四人帮"中的白衣男原本已经退到店外,但另一方的"黑衣男"跟着出来踹了一张椅子,呛了一声"来咯",白衣男沉不住气往他飞踢了一脚。

黑衣男身后一名身穿背心的壮男见状,突然冲上前把白衣男推倒在地,往他身上踩了一脚,黑衣男也上前拳殴倒地的白衣男,他们甚至狠踹了白衣男的头好几下。

危急间,跟白衣男同行的三名女郎上前维护,壮男竟往一名白衣女的头狠狠推了一把,一名马尾女狠摔包包要赶走他们,接着也被壮男一把推倒在地。

整场风波持续大约5分钟,警方随后赶到现场。

警方受询时透露,一名22岁青年因涉嫌对公务员使用恐吓字眼和动粗而被捕,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