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班住同座组屋 同过马路卷卡车底同获救

钟丝婷(左)双脚骨折,蔡姗珊则膝盖受伤。
钟丝婷(左)双脚骨折,蔡姗珊则膝盖受伤。

字体大小:

马西岭惊人一幕!两名小六女童结伴去补习,过马路时被一辆转弯的砂石卡车撞倒后,双双卷入车底,其一女童遭拖行10多公分,双脚骨折,奇迹逃一劫!

昨天(3月15日)下午4时55分左右,住在马西岭通道第9座组屋的两名11岁小六女童钟丝婷和蔡姗珊,正在过一条马路到住家对面补习,岂料却在这时发生意外。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消息后进行采访,钟丝婷今早在竹脚妇幼医院受访时说,她当时走在前面,听到朋友叫她,转过头要回应,一阵冲力突然将她撞倒在地。

她心有余悸哽咽地向本报叙述那惊险的生死瞬间:“我吓得闭上眼睛,睁开眼时发现眼前一片黑,才知道我在车底。”

现场目击者黄先生告诉两名女童的父母,两名女童双双跌倒在地,但砂石卡车的司机似乎浑然不知,仍继续行驶,两人都被卷到车底,幸好位在两轮之间,才没有被碾过。

他见状赶紧鸣笛,随后才见司机突然停下,相信是感觉到车底有东西。

钟丝婷的父亲钟振兴(43岁,渔场业者)透露,女儿当时不知被什么勾到,在车底被拖行了10多公分,双脚都骨折受伤,蔡姗珊则膝盖受伤。

所幸钟丝婷当时仍有意识,赶紧拨电通知母亲,母亲也匆忙联系蔡姗珊的父母。

两名女童的父母赶到现场,看见撞倒他们女儿的大卡车时,纷纷吓了一跳,但都庆幸女儿没有大碍。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

2nu_che_huo_b-160318_Large.jpg
钟丝婷和蔡姗珊双双卷入卡车底。(受访者提供)

卡车司机被捕

卡车司机慌张频道歉,见女童躺车底,赶紧将她拉出,司机当场被捕。

钟丝婷透露,那名司机当时也很担心,一直跟她道歉,她被拉出来之后看见现场聚集10多名公众在围观,其中一人就帮忙打电话报警。

钟振兴听妻子说,那名马国印族司机当场被警方上铐逮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28岁的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被捕,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2nu_che_huo_c-160318_Large.jpg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钟丝婷(左)和蔡姗珊一年前一起庆生。(受访者提供)

同医院出生

巧!两名被撞女童,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家医院出生,母亲还住在同一病房隔壁床。

钟振兴透露,他们一家五年前搬到马西岭通道第9座组屋,当时住在高楼的邻居发现他很眼熟,这才发现两户人家的女儿都是在2006年10月13日出生于安微尼亚山医院,而且两人的妈妈当时就住在同一病房。

蔡姗珊的母亲张女士(37岁,质量管理员)就说,这真是一段美丽的缘分,钟振兴则说,两家人就像一个大家庭,两个女童一年前也一起庆生。

两个女童如今是很好的朋友,平常会一起上学,但今年就要从小学毕业,钟振兴说,希望她们之后还能一起上中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