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占用家庭车位 妇女“炫富”:我有钱可以烧

“烧钱妇”(左图)在对质过程中称自己有钱可以烧,引发热议。“烧钱妇”停在家庭车位的迷你库柏轿车。(受访者提供)
“烧钱妇”(左图)在对质过程中称自己有钱可以烧,引发热议。“烧钱妇”停在家庭车位的迷你库柏轿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妇女被指占用商场家庭停车位引发风波,遭男车主质问时嚣张“炫富”称自己有三辆车还冒出一句:“我有的是钱,可以拿来烧。”过程被拍下,引发热议。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裕廊坊的停车场。

男车主朱铭泉(31岁)告诉《新明日报》,他当时开车载着太太和三个介于1岁到7岁的儿女,要到商场看电影,正准备要停在家庭车位时,忽然一名女司机就开着迷你库柏轿车(Mini Cooper)驶入车位。

“我当时也没多想,就去找其他车位。后来我下车发现女司机是单独一人,没有小孩没有老人家也没有婴儿椅。我还观察了一阵子,确定她真的是独自一人后,就问她知不知道所停的是保留给家庭使用的车位。”

朱铭泉说,对方一边用手机,一边用不屑的语气说自己是有钱人,有钱可以烧,傲慢的态度顿时让他火冒三丈,决定用手机拍下对质过程的画面。

根据朱铭泉上载到面簿的两分多钟视频,在过程中女司机不仅说自己很富有,有钱可以烧,还用拿出车钥匙傲慢地说:“这里每个人都知道我有三辆车。”

patx0252_Medium.jpg
朱铭泉一家出门会带着两个婴儿车,因此需要更为宽敞的家庭车位。

视频中,当朱铭泉回呛“每个人知道你富有、有三辆车,有钱烧”时,对方马上抛出一句:不像你!”

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民认为“烧钱妇”过于嚣张。朱铭泉表示,他会选择拍下放上网主要是因为对方的态度实在糟糕,承认在和对方交涉时也带着怒气,加上也希望借此教育公众家庭车位的事宜。

朱铭泉已就此事,将视频交给商场管理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