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人惹众怒 壮汉身份遭起底

女子出面解围,却被壮汉推倒在地。(取自面簿)
女子出面解围,却被壮汉推倒在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芽笼著名田鸡粥店10人混战,被捕壮汉连女人都打惹众怒,身份地址遭起底。

《新明日报》昨日(3月16日)报道,芽笼著名的明辉田鸡粥店前天凌晨爆发冲突,两班人马共10人砸店、踢头、踩身样样来,惊动警方到场。

有关这起事件的几段视频在网上疯传开来之后,被拍到不仅狠踩怒踹白衣男的壮汉因为动手推倒女人而引发公愤,身份遭网民起底。据《新明日报》探悉,这名张姓壮汉就是被捕的22岁青年。

一名网民昨午就分享了壮汉的面簿帐户截图,上面的资料不仅包括他的全名,还显示他之前曾在三家餐馆当过厨师,但目前的工作地点不明。

untitled-3aa_Medium.jpg
男子倒地后被踩踏、踢头。(取自面簿)

另一名网民则分享了疯传视频的截图以及壮汉的三张照片,说:“你怎么可以打女人?没听说过我们男人不能打女人吗?”

不仅如此,他还公开了壮汉的全名和地址,揭露对方住在勿洛一带。

记者今早走访他的住家,刚好从兵营返家的弟弟证实哥哥就是视频中的男子,原本对此事毫不知情的他,看到视频中的哥哥发狂打人时沉默不语,之后就不愿多说。

不愿具名的邻居对于壮汉的住家地址曝光表示惊讶,他们也是在网上看到视频后认出他。

“他平时为人文静,父亲是个德士司机。我昨早看到他出门时一拐一拐,脚似乎受了伤。”

警方之前受询时透露,这名22岁青年是因涉嫌对公务员使用恐吓字眼和动粗而被捕,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