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田鸡粥店混战 遇袭司机:只看一眼 就被猛踢

伤口约10公分长。(刘启成 摄)
伤口约10公分长。(刘启成 摄)

字体大小:

芽笼田鸡粥店风波,遇袭的43岁私召车司机现身说法,他只看了一眼,就酿瞪眼风波,结果被踢得头破血流,留下10公分伤口。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风波发生于本月15日凌晨2时55分左右,两批人马在芽笼明辉田鸡粥店爆发冲突,共10人混战,砸店、踢头、踩身,惊动警方到场,打架视频也在网上疯传。

《新明日报》昨天(3月17日)联络上遭袭男子陈先生(43岁,私召车司机),他忆述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

“我约了朋友到粥店用餐,看到几名越南友人,因此和她们同桌聊天,隔壁桌则坐着五六名20来岁的男子。”

他表示,隔壁桌一名黑衣男的钱包相信被友人藏了起来,因此对方站起来找钱包。

“当朋友拿出钱包时,黑衣男不知何故竟扔向我们桌子。我抬头望向对方,对方却爆粗口,用福建话挑衅我说:‘看什么看,不爽就出去解决!’”

untitled-3aa_Medium.jpg
陈先生腰部遭猛踹,目前仍隐隐作痛。(档案照)

为避免冲突,陈先生离开粥店,岂料对方三人也跟了出来,将他围住。

“我身后有三人,前面站着黑衣男,我为了自保,踢了黑衣男一下,一名壮汉就一拳打在我的左脸颊,我立即倒地。对方还猛踹我的腰,猛踢我的头,导致我头破血流,完全无法反应。”

陈先生表示,他头部留下10公分长的伤口,目前还未完全愈合。

patx0329_Medium.jpg
陈先生遭踢破头,鲜血直流。

“我朋友到场后,载我到中央医院,我一身白衣都被鲜血染红。”

警方表示,一名22岁青年因涉嫌对公务员使用恐吓字眼和动粗而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据悉,22岁青年就是挥拳打女人的壮汉。

29249445_10214748156472948_8660549659558958647_n-1a_Medium.jpg
金发壮汉已被警方逮捕。(档案照)

记者今早走访壮汉的住家,一名年轻女亲友表示,壮汉事发后态度沉默,也没有对家人细谈打人一事。“他这几天都没跟我说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