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富婆申诉: 找前DJ做复健花13万冤枉钱

王帝璁拍下了视频,说许女士的状况渐渐改善,在他帮忙之下能够扶着行走一段路。(受访者提供)
王帝璁拍下了视频,说许女士的状况渐渐改善,在他帮忙之下能够扶着行走一段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76岁富婆跌伤膝盖,每天两小时,每周付4600元找电台前DJ做复健,一年花了13万多,情况没好转,申诉自己花了冤枉钱。前DJ王帝璁反指被富婆骚扰,三个月发2000个简讯诅咒他及家人,已经报警五次。

富婆许女士(退休女商人,单身,76岁)向《联合晚报》申诉,她在2015年12月跌倒,造成左边膝盖骨裂,靠轮椅代步。

“后来我听人说,王帝璁会气功,辞去DJ工作以后,还会帮人做复健。我看他名声好,听起来很厉害,在2016年5月,通过朋友介绍找他替我做复健。”

她说,王帝璁每天都会到她的公寓替她进行至少两小时的复健,每周收费4600元。

“我问他我几时才能走路,他一直说不上。一年多以后,我花了13万多元都没达到效果,于是不再找他,决定接受中医的治疗。”

记者联络上王帝璁,他受访时表示,他再三向许女士强调,他只是帮她锻炼身体,不能保证她能够恢复自由行走。

“我提供的服务是教导人做身心的锻炼,教导许女士做手部和脚部的伸展运动,扶着她绕泳池走几圈。这一年多来是有效果的,她已经恢复到能够在协助之下走路。”

他说,许女士在去年12月时突然间翻脸,开始发简讯辱骂他,无论他如何安抚以及解释都没有用。

“她在三个月内发了约2000个简讯给我,如果只是咒骂我,我还能忍,但她连我的家人也骂,指名道姓诅咒他们不能善终等等。我受不了骚扰,也担心家人的安危,已经报警五次。”

王帝璁原本并不打算与她纠缠下去,但若许女士继续骚扰他或者他的家人,不排除会采取法律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