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充气熊被虐 女郎:不能坐就蹲

“熊熊遇见你”活动告示牌,列明不能坐在上面。(图/ INSTAGRAM)
“熊熊遇见你”活动告示牌,列明不能坐在上面。(图/ INSTAGRAM)

字体大小:

丑行!圣淘沙举行卡通人物“熊熊遇见你”活动,在沙滩上放置300只充气熊,虽已列明不能坐在上面,却有许多人不理会,照样骑上去拍照,导致充气熊变形或漏气,还有女郎直言“不能坐就蹲”。

圣淘沙3月10日至18日举行Funfest活动,在岛上各处放置300只充气熊,包括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和鱼尾狮广场(Merlion Plaza)。

充气熊迎来不少公众关注合照,但同时也惨遭“虐待”。根据公众上载至社交媒体instagram的照片显示,充气熊九天内有的被压扁、有的甚至“断脚”,情况惨不忍睹。

malps2305_photo_1-horz_Small.jpg
充气熊被骑上压扁、情况惨不忍睹。(图/INSTAGRAM)

虽然充气熊旁放置了告示牌,劝请公众勿坐在充气熊上或“喂食”,但不少公众不仅无视指示,还将告示牌当做笑话。

有一名男公众不但坐在充气熊上,还将饮料放在充气熊前,讽刺道:“指示牌上有写东西?在哪?”一名女郎还直言“告示牌上说不能坐,所以我蹲下”,直接蹲在充气熊上。

另一名女郎更是大胆承认,自己坐下时,充气熊的脚“断了”,另一名男子则兴奋地坐在充气熊上,还发誓自己喜爱动物,讽刺意味十足。

也有家长让孩子骑在充气熊上,尽情摇摆,还为孩子录制视频,也有人把充气熊当枕头,双手抱头躺在上面。

一名男子甚至假扮猎人,将充气熊压扁成“无气熊”当成是熊皮,自豪地举起称刚去打猎,让人无语。

也有公众硬把充气熊拔离地面,只为拍张照。

针对以上行为,不少公众留言炮轰,直言非常没有公德心。

圣淘沙:小部分公众“过于热情”

圣淘沙发展局发言人受询时表示,配合学校假期,圣淘沙展出“熊熊遇见你”,让公众们拍照留念,但有小部分的公众对充气熊“过于热情”。

发言人说,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三只小熊已经回家“休养”,但吁请访客在圣淘沙活动时,多加注意行为且多为他人着想,以免影响其他访客的体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