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打伤母旧情人 法官批准哥结婚再入狱

两兄弟黄旭劭(蓝衣者)与黄旭良(黑衣者)今天上午被判刑。(档案照)
两兄弟黄旭劭(蓝衣者)与黄旭良(黑衣者)今天上午被判刑。(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先结婚,再入狱!涉及攻击母亲旧情人的兄弟,今天(3月19日)分别被判坐牢9个月和两年,法官批准即将结婚的哥哥延迟入狱,弟弟也能在参加婚礼后才服刑。

ng_shiuh_leong_Medium.jpg
被告黄旭良。(档案照)

《新明日报》上个月报道,一对兄弟黄旭劭(前译:黄修少;24岁,小贩)和黄旭良(前译:黄修良;23岁)为母出头,上门找母亲旧情人郑明胜(42岁,洗碗工人)谈判,当场爆粗、挥拳打,还举铁椅猛砸对方的头部及手腕,结果被控上法庭。

ng_shiuh_shao_Medium.jpg
被告黄旭劭。(档案照)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年3月29日,凌晨12时30分,地点是女皇镇一带的薛柏斯通道14号。该住宅是受害者租来的住处。

黄旭劭面对的是严重致伤他人的控状,黄旭良则面对刑罚较轻的蓄意伤人控状。

庭上揭露,受害人欠了被告母亲1000令吉(约338新元)。被告母亲于是携受害人的另一名前女友,寻求两儿子帮助,前往对方住家针对感情及钱财问题谈判。

两兄弟朝受害者的头部、脸部、胸口及手臂挥拳,向他爆粗口。接着,黄旭劭拿起了一张绿色的铁脚凳子砸向受害者,将他的头部及手腕砸伤。黄旭劭还以利刀威胁受害人交出手机。

两兄弟今天上午被判刑。

由于黄旭劭即将在本月24日与大腹便便的女友结婚,法官允许他先完成终身大事,在下个月25日才开始服刑,保释金为1万元。据知,他女友的预产期在今年6月。

法官也允许黄旭良参加哥哥婚礼后才服刑,他将和哥哥同天入狱,保释金为1万50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