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撞死人 租车公司索赔 司机网上求助

轿车车头受损,车灯破裂。(面簿照片)
轿车车头受损,车灯破裂。(面簿照片)

字体大小:

租车撞死人,肇祸司机因遭租车公司索偿,结果竟上网寻求援助,反被网民炮轰“行为太自私”。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1月2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地点是中峇鲁路,靠近亨德申弯(Henderson Crescent)第104A座多层停车场前方的路段。死者是来自菲律宾的尔温(42岁),生前在一间活动策划公司担任会计员。

根据苏姓肇祸司机的面簿贴文,他声称死者突然冲出马路,结果酿成车祸,导致他的轿车挡风镜碎裂,防撞杆和引擎盖凹陷。

贴文写到,涉事的轿车是司机租来的,如今租车公司要他偿还4300元,否则就不能提供另一辆替换车,但仍需付租车费。贴文也指出,涉事轿车目前在交警处,而他没钱偿还4300元,因此希望向网民求助。

不过,之后死者的友人纷纷在贴文下留言,表示卷入车祸的男子在事发隔天过世,其他网友也谴责肇祸司机的行为太自私,仅关心钱的问题,竟对死者不闻不问。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一名男子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也通知医院随时待命。

警方受询时证实,男子送院后伤重不治,目前在进行调查中。

司机:仍无法取车

《新明日报》记者联络上肇祸司机,他表示案件在调查中,一切待警方和保险的调查结果,不想多说以免造成大家的不愉快。不过他透露,涉事轿车依然在交警处,他目前也没法取车。

根据现场照片,死者被撞后倒地不起,头部受伤流血。据了解,死者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院急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